扶桑

[RPS慎入]「親父はライオンだ」(老爸是狮子)歌凯

恩桑:

「私は猫だ」的后续(想看前文去恩桑主页翻(。・ω・。)ノ♡),想看凯爸变成狮子。


不是人兽,不是人兽,不是人兽。恩桑口味没有这么重啊!!






1.


我是一只猫,性别暂时是公的,目前还没有到发情期所以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变成小太监。




我没有名字,因为毛多又炸得很开,看起来像个球,小爸跟凯爸总是叫我“小胖子”,其实我不胖,只是毛多,真的!




以前家里只有小爸一个人类,他常常不在家,所以我们总吃同一个牌子的罐头。后来家里多了凯爸,虽然他们同时在家的时间也少,但凯爸会煮鱼和虾给我们吃。他的手很漂亮。




2.


虽然凯爸是个人类,但小爸总说他像只猫,还是只大猫。




我们寄宿在宠物店的时候,我看到过布偶猫,有一圈毛绒绒的漂亮围脖,长得很大只,可是我觉得不像凯爸呀,倒是像小爸演过的苏先生。




可小爸坚持认为凯爸像大猫,比如睡前他除了会撸撸我们身上的毛,也会挠一挠凯爸的下巴和后颈,用手指给他梳头发,这时候凯爸会轻声哼哼,就像我们猫被撸舒服了之后发出的咕噜咕噜声。




3.


小爸生日那天晚上,他们从客厅打到卧室,完全不理会我们几只猫。




我看了眼凯爸,他当时被小爸压在沙发里,发现我在看他,动作一僵,小爸也扭头朝我的方向看了过来。我一脸懵咪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见小爸对我抛了个“乖乖”的眼神,把凯爸的头扣在了自己怀里。




第二天我一直在花园扑蝴蝶,听到有人开门我才蹦到玄关,是小爸回来了。




4.


“我回来了。”“你们在干嘛呢?”




小爸拎着食材一边换鞋一边跟我们打招呼,然后脱下外套,去了他的卧室。




“卧槽!”




5.


我不知道事情为什么变成了这样,总之当一头威风凌凌的雄狮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,我吓得“啪嗒”一声小屁股坐上小短腿,差点骨折,我不胖,真的。




哇哦,好漂亮哦!




“凯凯?”




6.


呃……小爸说得没错,凯爸果然是大猫,因为狮子也是猫科动物嘛。自从凯爸变成了狮子,我们就可以听懂对方说话了。




“喵(凯爸)~”




“嗷(你们这么叫我,那你们怎么叫老胡)?”




“喵嗷(小爸)!”




“嗷嗷嗷嗷嗷(盒盒盒盒盒盒)……”




7.


距离凯爸变成狮子已经2个小时了,小爸好像并不怎么担心,因为他在床头发现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莫方,24小时后体液接触可变回。




然后小爸用很匪夷所思的眼神看着凯爸,他说:“人兽……吗?虽然知道是凯凯,但这口味也太重了吧卧槽。”




So what can I 喵?小爸你好污哦。




8.


距离凯爸变成狮子已经5个小时了,都说狮子大开口,加上凯爸本来就很能吃,于是我们家里叠了一桌子装鸡胸肉和牛肉的盒子。




小爸在喂凯爸吃牛肉,我们一排猫蹲在他旁边。嗯,我们就看看不说话。




凯爸转过头来“嗷”了一声,问我们要不要吃。




“喵(要),喵(要),喵(要),喵(要),喵(要),喵(要)!”我们猫的声音也是有高有低的,如果将来你们结婚,我们可以喵出一首婚礼进行曲哦!




呜哇啊啊啊啊啊啊,牛肉好好吃。




9.


距离凯爸变成猫7个小时,他终于吃饱了,我舔舔嘴毛上粘的肉渣,一本满足。




然而吃饱了就困,凯爸在地毯上把自己圈起来,我们几只猫过去挨着他也把自己圈起来,诶?好像花花哦!




一阵凉风吹来,我打了个寒噤,凯爸动动尾巴,毛绒绒的刚好盖在我身上,喵呜,凯爸我爱Zzzzz...(你)




10.


小爸洗碗回来,我们团在客厅里霸占了地毯,他小心翼翼地绕过我们,自言自语道:“呃……猫怕冷吗?”最后没得出结论,默默从卧室抱来被子盖在了凯爸身上。




狮子警觉性高,特别是成年公狮。凯爸一下就醒了,条件反射地一脸戒备看着小爸。




小爸吓得往后一退,支支吾吾地说:“凯,凯凯?我是你家老胡啊,你不会不记得了吧?”




凯爸走过去,用漂亮的围脖蹭了蹭小爸的腿。




11.


距离凯爸变成狮子已经12个小时了,意思是还有一半的时间他就能通过体液接触变回来了呢!




凯爸团成一团坐在沙发上,小爸靠在凯爸身上看着ipad。




他翻墙了!用的谷歌!!搜索界面是“狮子的发情期”。




喵!!!小爸,你好污哦……




12.


我在沙发靠背上打滚,滚来滚去,滚来~滚去,滚~来~滚——喵!!!!!




在我摔下去的千钧一发之际,凯爸叼住了我的脖子,然后他站起来头一甩,我以完美的抛物线落进了小爸的怀里。




啊——我飞起来了!




小爸歪头勾着嘴角看怀里我,又抬起眼皮看看凯爸,一副“儿子你又让你麻麻操心”的蠢爸爸样。




13.


距离凯爸变成狮子已经17个小时,按照人类的作息,小爸应该要睡觉了。




他洗了澡出来就坐立不安,一会儿在房间里来回踱步,一会儿又抱着他的ipad划划划,最后两只手把头一抱:“不,不行……即便是凯凯,也完全没准备好。”




凯爸变成狮子之后只能听懂我们猫说话,他看到小爸那么纠结,主动走过去讨好地蹭蹭他的小腿,伸出舌头舔了一下。




咪(卧)……嗷(槽)……,小爸那一腿的毛,也就只有凯爸下得去舌头。




14.


小爸进卧室睡觉的时候,凯爸在卧室门口踌躇了一阵,最后退回来团在客厅的地毯上。他知道小爸曾经有段时间睡眠不好,睡觉的时候从不让我们进去,所以这下自己也不进去了。




小爸疑惑地转过头来叫了句“凯凯”,又问他“怎么不进屋”。




“嗷呜(你睡吧)。”




喵喵喵喵喵喵喵,我好捉急啊,小爸听不懂这可怎么办?我从沙发上飞起,“啪”一声落在凯爸背上,问他“凯爸你今天怎么不跟小爸睡”?




15.


小爸走过来挠了挠凯爸的下巴,问他:“凯凯,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”




凯爸依旧听不懂,只是蹭了蹭他的手,轻轻“嗷”了一声,让小爸快去睡觉,说自己明天就好了。




“你不习惯睡床的话,我陪你睡地毯。”说着,小爸进屋把床单扯了下来,转身的时候,胳肢窝下面夹了床被子。




他回来把床单往地毯上一扑,拍了拍身边的空位,凯爸走过去团在他身旁,把头搁在在肩膀跟前,互相依偎着睡着了。




我们六个纷纷过去团在他们俩旁边,喵嗷~第一次跟两个爸爸一块睡觉,呜……终于感受到了父爱。




16.


一觉醒来,已经过了24小时,然后小爸神色复杂地看着凯爸,猛地站了起来,说他要去洗个澡。




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头发还滴着水。凯爸怕他感冒,走过去用爪子轻轻地拍了拍小爸的臀部。(爪子伸起来刚好这么高)小爸吓得一跳,转头对凯爸说:“凯凯,凯——哥,你让我先吃个早饭,我怕待会儿体力不支。”




凯爸歪头看他,听不懂。




17.


小爸开始做饭了,两块牛排,两条培根,三根香肠,四个鸡蛋,半升牛奶,一盒优酪乳……您这是要干什么!!吃这么多!!!




他看起来心不在焉,切开花香肠的时候,一刀下去,就听见厨房传来一声“啊——”一声痛呼。




凯爸本来用尾巴当逗猫棒逗酱弟前辈它们玩,听到小爸的尖叫,立马冲到厨房去。




18.


切到手指上比较大的血管,伤口还不浅,血暂时止不住,像关不紧的自来水水管。




凯爸心疼地“嗷呜”一声,走过去蹭蹭小爸的腿,小爸用另一只手摸他的头:“没关系的,小伤。”




然后凯爸抬起上肢搭在厨台上,凑近小爸受伤的手,伸出舌头舔了又舔。




19.


突然,厨房起了一阵白雾,下一刻,凯爸变了回来。




他光裸着身子,跪在厨房的地板上,塌着腰,半垂着眼,嘴唇微启,温柔地含住小爸的手指。




只听小爸一声“卧槽”,抬手捂住了自己的鼻子,红色的液体从指缝里不受控制地溢了出来。




喵……小爸今天的运气,大概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,叫“血光之灾”。




20.


“嘭”地一声,厨房门被关上了。




小爸把凯爸压在料理台上,咬着耳朵问他:“凯凯,你知不知道我这两天都在准备什么。”




凯爸的腰被折成一个病态而优美的弧度,他摇了摇头,依旧含着小爸的手指。




小爸的手指在凯爸嘴里搅了搅,逗得柔软的舌头到处都躲不开,他轻哼一笑,凑近说了句话,凯爸的耳朵立马就红了,抬腿想踹他,却被及时制止压了下去。




小爸说的是“我在想怎么干一只成年雄狮”。




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我溜进厨房偷牛肉吃,躲在碗柜不敢出来,目睹了他们打架的全过程,简直喵瞪口呆。




(完)


卖萌好爽啊。


下一篇大概是台诚?

热度(229)